「聯誼」有什麼好處?

記得剛接觸聯誼的時候,是抱持著好奇以及湊熱鬧的心理去嘗試的,畢竟對自己來說,就算沒有這項活動,身邊也已經有了不少好朋友。

女人坐在椅子上看書

沒想到的是,參加聯誼之後才發現,其實是一件挺有趣的活動!簡單來說,就是將一群男男女女聚集在一起,在規劃好的有限空間以及時間中,讓每一位參加者經由言語和行動與他人交流,看看是否能夠擦出火花,進而培養出感情的幼苗。一般來說,會想來參加這項活動,無論是男女,也多多少少都是抱著想認識新朋友的意思。所以不論態度是如何保守,心情肯定會帶有一絲雀躍和期待的成份。

那麼,聯誼對於我們自己有什麼好處?

其實,在開始與對方互相交流的時候,便已經是一個最大的收穫了。今天不管是以什麼樣的心態來參加聯誼,當你能夠認識到一個人,那也是你所獲得的。那麼,之後兩個人能走到哪裡,就要靠自己的努力囉!

people holding shoulders sitting on wall

另一方面來說,現在有很多人本身條件其實不差,但卻總是找不到適合自己的對象。大多數人可能是因為工作環境沒有可以接觸到異性的機會,加上每天生活只剩下工作、家庭兩點一線,沒有其他娛樂空間可以交友,所以也會將這份希望寄託在輕鬆又有趣的聯誼活動下,去擴大自己的交友圈,甚至還有人會將聯誼當作是一種「練習」,藉由參加聯誼活動來提升自己,準備好最好的自己,也許幸福就會偷偷來敲門啦~💖


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